0.3C

周生如故(重生篇)

只见一张“若大”的脸正缓缓的向她贴近。仿佛还有几寸,就要占据下来。

这让刚刚恢复一丝理智的她猝不及防,好在她的反应极快,躲了过去。

灼热的唇点在她的耳侧。

她嫌弃的皱了皱眉,反手将刘子行推开。

刘子行正在发情,所以,毫无防备,硬生生的被时宜推倒在地下。

他这才反应过来,恢复了先前的理智。

房间里的气氛瞬间降到冰点,让人脊背发寒。

刘子行率先打破宁静,想要开口缓解气氛。

“时宜,我……是情不自禁的,没控制住就……”

时宜胸口跌宕起伏,懒得听他解释。

“殿下,请你出去”

她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才没有动手。

“时宜我真……”

“出去!”

刘子行还从未见她发过这么大的火,只好悻悻的离开了。

关门前还不忘说到。

“时宜,我在门口等你”

他出去后,时宜长舒一口气。

之后想起自己还应了他参览中州,不过这完全是为了周生辰进城做准备。

“周生辰,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回家?”

时宜换好衣服走出来,紫黛色锦衣略显庄重。

“轿子不必了”

时宜不想兴师动众。

“好”

刘子行立刻命人撤了轿子,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可以好好陪她逛逛,绝对不能唱反调。

虽然他很想把事情搞得大一点……

一整日,刘子行都伏地做小。而时宜假借着观赏的理由,分别上了东,南,西,北四方城楼。所有的布防构造她都铭记在脑海里。

就连百姓的居住方位都观察过,唯恐伤及了百姓。

时宜因为以前经常去庙里祈福,所以体力很好。而刘子行……陪着她从城南走到城北,从城北又走到城西,早己四肢麻木。

“时辰差不多了,我们回去吧?”

时宜嫌弃的看着他,如果是周生辰……真是人比人比死人啊。

“走吧,殿下真是好体力”

宵禁后,刘子行就息下了。

时宜回房拿出床下私藏的宣纸,开始写手书。

“东城楼布防弱,一时四逻……”

而此时的周生辰也抵达了西州。已经三更天了,他没有去休息,而是带着金贞儿来到了牢内。

他打开铁门,金贞儿直接冲了进去。

只见金荣一身囚衣坐在地上。

她一下子红了眼,来时的恨瞬间烟消云散。

“爹……”

地上的人缓缓抬起了眼皮。

“贞儿?你怎么来了?快让爹看看你”

父女二人抱在一起。金荣也红了眼眶。

“我的贞儿啊,怎么都瘦了?是不是刘徽又欺负你了?”

金贞儿见父亲已是这般模样,不忍再让他担心。

“没有,爹你放心,他对我挺好的。”

“好。爹信你。不过你怎么来这了?是不是周生辰带你来的?他有没有为难你?!”

周生辰听不下去,他这是好心办坏事?

于是他动身将金贞儿拽出牢房。给铁门重新上了锁。

“来人,将金贞儿带下去”

“周生辰!你要干什么!我就这一个女儿!你要是敢动她,老子跟你拼命!”

他像是被戳到痛处,突然吼起来。

“我也就只有一个夫人!现在还在中州生死未卜!”

金荣被吼的一身冷汗。

“我说过,为了时宜我会不昔一切。金贞儿现在就在军营里,你自己想想吧”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