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C

周生如故(重生篇)

“周生辰!你这是要逼死我!”

他突然发疯似的扑了上来。

金荣被用了刑,身体虚弱,自然不是周生辰的对手。 

所以他自然很轻易躲过了。

金荣反倒一个踉跄摔倒在地上。

周生辰嫌弃的拍了拍衣襟。

“金荣,你只有半个时辰的时间考虑,这是我最大的耐心。超过一秒钟,你就别再想见到金贞儿了”

周生辰刚想离开,却被他叫住。

“周生辰!”

他在原地定了几秒,又若有所思的转过身。

“想好了?”

“我可以告诉你书信藏在哪,但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他皱了皱眉,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展开。

“说”

“真相曝出后,我也不求我能苟活。只是我的女儿她是无辜的,她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我死后你能照顾好她吗?”

周生辰沉默了一会儿。

“如果她真的跟这件事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会给她安排一个养父,在这之前我也会保证她的安危”

“好,这是你说的,不要食言!”

“我周生辰说出去的话,从来就没有做不到的”

“好。我现在告诉你,你听好了。它在……”

“周天行!”

“在!师父!”

“听到了吗?快去!”

“是!”

天亮后。

时宜将成喜叫到房间。她把昨晚写的书信塞到了成喜的手中。

“成喜,广陵王快要动手了。南辰王府70余万家臣就托付给你了。一定要将此信交予周生辰的手中!”

“我知道了姑娘”

时宜握住了她的手。

“成喜,谢谢你”

随即一滴泪在脸颊划过。

“姑娘别哭啊。如果不是姑娘,成喜也许不知道在哪条街上乞讨。成喜是个孤儿,是姑娘给了成喜一个家”

“姑娘放心,姑娘的事就是成喜的事。成喜一定将信送到”

时宜感动的说不出话,只是不停的点头。

她想,如果这次自己活下来,一定不负她的这份情。

不知怎的,成喜出发后,一上午时宜的心都不安。就连陪家父下棋,都出现了好几个漏洞。

“时宜,你今日可是有什么心事?”

“阿爹宽心,时宜没有任何心事。兴许是阿爹的棋艺见涨了”

“哈哈哈哈!是吗那再来一局!”

刘子行一直在派人关注着成喜……

评论(10)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