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C

周生如故(重生篇)

深夜,刘子行酒醒来了一点。

“昨晚,她干什么去了?”

“回殿下,她……”

那人像是不敢再说下去一样,躲避了这个话题。

“呵,猜到了。看来要加快速度处理了”

“周生辰,绝不能让他活着!”

“殿下!收到密函”

刘子行身旁的人表示狐疑,心虚的像后退了两步。

“会是谁?”

他警惕的看着刘子行。

“打开看看”

看过信之后刘子行突然笑了。

“殿下这诗……是什么意思啊?”

“信是太后送来的。约我寅时在后山见面”

“你去备一身素衣”

“是” 

刘子行寅时如约来到后山。

“你来了,看来我没有失望”

“娘娘,怎么会让您失望呢?”

刘子行礼貌的行了个礼。

之后他也不寒喧,直接开门见山。

“娘娘今日约来,是……想通了什么?”

戚真真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来。

“我这个亲生!儿子,关了我三年禁闭,如今又不让我出宫。就连宫里举办的宴会都不让我参加,说外面局势动荡。可笑”

“本以为他是我的儿子,他可以让我在宫中掌握大权。可如今,我还留他有何用!?”

“所以,娘娘是想好了?”

宴会之前她还会有些许的不舍得。可现在就在他们大吵过后,这个想法已经灰飞烟灭。

戚真真不假思索。

“想好了。不过,他毕竟是孤的亲生儿子,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吧?”

“当然,那子行就先走了”

夜深人静,戚真真没有看到的是刘子行嘴角的冷笑。

转眼,天空大亮。

“殿下,姑娘还没有睡醒,你不能进……”

刘子行不顾成喜的劝阻,硬是推开门闯了进去。

“小点声,姑娘还在睡觉!”

成喜在门外被拦住,但也不能大喊大叫吵到熟睡的时宜,只好作罢。

时宜其实睡的并不熟。自从来到中州,她的觉就没睡沉过。

她凝了凝眉,但没有醒。

刘子行默默坐到床边,看着她。

心里忏悔。自己刚刚进来的时候太过激动,差点就错过了这么美的睡颜……

心里是这样想的,手上也开始情不自禁的乱动起来。

时宜只感觉一个冰冷的手掌慢慢贴近她的脸。迷茫中的她渐渐有了意识。这不是她的周生辰。他的体温一直以来都是热血沸腾,无比温热。反观刘子行这残躯……

想到这里,她猛的睁开眼,只见一张大脸正在向她靠近,马上就要贴上来……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