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C

周生如故(重生篇)

这边我们再聊聊周生辰。

他默默站在原地看着时宜离开,没有跟上去也没有挪动步子。

过了一会儿便背手离开了。

他并没有马上出城,而是去了一家客栈。

“师父,你来了。人在里面”

周生辰点了下头,便推门而入。

金贞儿正坐在屋内的床上发呆,见到周生辰便起身问。

“你就是小南辰王?”

“对”

“你找我来干什么?”

“你这么聪明,应该能猜到”

“我 猜 不 到”

周生辰无奈

“跟我走,你就能见到你爹”

“我不想见他。就是因为他我才被打入冷宫的”

这句话让周生辰感到很讽刺。

“我给你时间考虑,错过这次你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见他了”

空气静止了几分钟。

其间周生辰为自己倒了杯茶,他缓缓刮开了浮在上面的茶叶。

气定神闲的说

“考虑的怎么样了?”

“我……”

“最后三个数时间”

“3”

“2”

“1……”

“好!我去,我跟你走”

周生辰笑了,不过并不是真的笑。  

“过来喝茶”

他撂下茶杯,走出屋子。

“师父,怎么样了?”

“收拾一下,今夜启程”

“好嘞”

几人出了客栈来到城门前。

这次为了以防万一,周生辰找了台轿子。

“回去吧,夜里不让开城门”

走在前面的将士打算进行贿赂。

只见他拿出一个钱袋,颠了颠。

“哎呀!我们这不是着急赶路嘛?哥们通融通融”

“不行!”

门卫并未给出好脸色。

“诶你这人……”

“好了!”

周生辰打断二人的对话,从轿子上走了下来。

“是……小南辰王?”

“小人不知是您啊……请殿下恕罪!!”

“不必了,起身吧”

“谢殿下,谢殿下”

刚才那名士兵不懈的说道

“哼!欺软怕硬的东西”

“不知小南辰王深夜赶路所为何事啊?”

刚才的士兵火气上来了。

“你还敢问……”

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周生辰拦下了。

“你们也知道我不经常离开西州,就算离开也是去平叛。西州同样也是我家,离开家太久,我不放心”

那人感到不可思议,心想。

“这个理由……真的是小南辰王能说出来的吗?”

他警惕的看了看周生辰身后的轿子。

“轿子里的……是我夫人”

周生辰镇定的说着,仿佛在陈述一个事实。

士兵不假思索,上前掀开轿子的纱帘。

周生辰眉头一皱,如果这真的是时宜,那他绝对不允许。

轿子里的人半边脸陷入了阴影,但可以看出是个女人。

那个士兵宽下心来对周生辰笑了笑。

周生辰还是笑脸相迎。

“可以开城门吗?”

“当然。放行!”

  

评论(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