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C

周生如故(重生篇)

周生辰和他们道别后回了房,只是微醺,毕竟明曰还要领占沙场。此时的时宜己渐渐入眠。

她睡了?不不不,她装的。

周生辰站在床边,就那么静静的看着她,看的她头皮发麻。

突然

“我也想上战场,不然……师父若是出事了,我都不知道,我都不知道在哪争战,我要到哪去找他……”

“每次你们出征,我都怕的要死,每次都是”

“如果他死了…不想你去找。只希望,他盖着白布回来的时候,你好好送送他,他就很满足了”

“他会在天上祈祷你永生永世平平安安”

时宜缓缓睁开了眼

“为什么?为什么不让我去找你”

“因为他不想看到,他最在乎的人哭的那么伤心。人死后,就不要留有念想了,见到了也只会是伤心”

“好了,不早了快睡吧”

周生辰像哄小孩一样拍着时宜,时宜很快就被哄睡着了

“十一,这次是场硬战。如果我能活着回来,我们就要个孩子吧,这样,至少还能留个念想”

“周生辰……你为什么对我总是这么自私……”

笫二天早晨,周生辰凌晨就带兵离开了王府,时宜没有像往常一样站在阁楼上,而是站在府外,手里拿着一件狐挲。她缓缓为周生辰穿上,小声说道

“穿上,冷”

“等我回来”

周生辰走了两步停住了脚步,但他没有回头,他也怕自己会为了儿女情长而放弃国家大事,他终究也是个人。

可最后,他还是纂着拳头奔赴沙场。

不到半日,一行人便抵达中州城外的边境

“大家先在这休息一下调整调整”

“是”

“骑兵跟我走”

过了一会,晓誉也带兵赶来

“师父呢?”

“殿下带着骑向东南方向前去了”

“什么?师父可能抄隧道前去救漼三娘了”

“他怎么就这么糊涂呢”

“那现在怎么办?”

“找两个探子进群打探下,先按兵不动”

“是”

“师父,你可千万不要出事啊”

“夜已深了,先驻扎在这里吧”

“报!抓到两个女农,形迹鬼祟,怀疑是敌方派来的探子”

“什么?带上来”

“把头套摘下来”

“咳咳咳”

“怎么是你?”

卡点大王又来卡点了


…………

等下一篇吧,记得点赞关注😍

评论(6)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