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C

周生如故(重生篇)

”十一?怎么是你?你不好好待在王府,来这干什么?”

“师姐……我𣎴放心师父,便来看看。”

“原来是王妃啊,得罪了”

“无碍”

“自昨夜,我便心跳个不停,也没有睡好,所以我担心师父出事,便来看看,虽然我帮不上什么忙,但陪在他身边,心安”

“哎,那你来晚了,师父已领兵先行一步了”

“什么?师父没跟你们……”

“报!属下派去的探子回来了,这次敌军的主帅是金荣”

“金荣?一个藩王,略有耳闻”

“他……他已经……”

那个土兵看了看时宜

“没事,都是自己人”

“他……己派兵包围了……漼府……”

时宜口呆目瞪 嘴己经说不出话了,眼直直的……

“漼府?那阿娘……”

时宜瘫坐在地上,!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就是流不下来

“什么?”

“师父带了多少人?”

“从骑兵里清点了20名精英”

“20名?糟了,中计了!师父这次肯定凶多吉少了”

“不能再等下去了,收拾兵器,准备攻城!清点一千士进城做暗兵和师父外应里合!”

“是!”

“师姐!”

时宜从地上站了起来

“我也要去”

“不可,你没上过战场,太危险了,你要出什么意外,我怎么向师父交代”

“求你了师姐”

“留下500人保护王妃,其他人,跟我冲!”

“师姐……万事小心……”

“好,乖乖在这等我们”

“嗯”

转镜头——

周生辰己抵达漼府。

“他来了”

“先按兵不动,等他进府”

“是”

一开始周生辰也怀疑堂堂漼府,怎么这么清冷,可转念一想,也对,战火连天,谁不在屋里躲着。所以就毫无防备之心走了进去。

他记得上次来漼府,漼三娘的卧房在西南处,可当他推开门,房里一个人也没有。

“哈哈哈哈,周生辰,就知道你会来的,果然没让我失望啊”

周生辰回眸看向他,语气平静的道

“看来金将军很了解我啊,为了抓到我,真是辛苦了”

“少废话,给我上”

“我到是很好奇,你的王军没了主帅,还怎么打仗哈哈哈哈哈”

周生辰己做好了拼死的准备。

“殿下!殿下!我来迟了!”

“你……你们怎么进来的!”

“这一次,你们才是猎物”

“行,周生辰这是你逼我的!来人!把人都给我带出来!”

漼家全家上下被带了出来

“周生辰,想必你也不想因为自己连累这么多辜的人死去吧?”

“我保证只要你放下手里的刀,让你的人离开,他们就会毫发无损”

………… 

下一篇见,记得点赞加关注

评论(7)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