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C

周生如故(重生篇)

敌队形成环状,将周生辰和南辰王军包围起来。

“殿下,我们要不要拼死冲出去”

“对面人多势重,还有弓箭手。硬拼的话会有很大风险。不到万不得以,不能这么做”

“那怎么办啊!难道真的要葬死在这里”

周生辰沉默片刻,走到队列最前面。

“殿下危险”

“你们要的人是我,放了他们,我跟你们走”

……

“周生辰,你现在有什么资格我谈条件?”

“你若不答应,我便带领一众冲出去,南辰王军的实力你不是不知道。届时你别后悔”

周生辰说的波澜不惊,却给人一种如芒刺背的感觉。

那人腮帮子抖三抖,明显害怕了。

他的确忘了这个事实,南辰王军从无败绩。

刚才是他占有多方面的优势。现在是面对面,真打起来不一定会胜,有可能还要搭上性命。

“好,我答应你 放了他们,不过 你要先过来”

身后的副将用力扯他的衣袖。

“殿下不能过去,我们不会走的。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

身后的王军也跟着应和。

“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

周生辰附身在他耳边。

“他不会让我那么轻易死掉,反而你们留在这,只会有无尽的牺牲”

那个赶着通报的士丘,快马加鞭,已经距离清河郡只有200米。

“凤将军!”

碰巧遇到了凤俏他们。

凤俏强撑着起身看他。

“你怎么回来了”

她的兵,她自然认得。

“先不说了,殿下有危险,让我赶回漼府派人增援”

人走后,凤俏才清醒过来。

“师父遇到危险了!”

凤俏捂着伤囗想要坐起身。

萧晏急了。

“你别乱动,容易抻到伤处”

“我要回去……”

“你现在回去就是白白送死”

凤俏也急了。

“那难道我要看着我师父陷入深潭而不管不顾吗!”

……

萧晏语气平和了些。

“我们先回漼府,弄清楚情况再议吧”

——

时宜正沉伦在美梦中。

突然听见有人疯狂砸门。

“漼姑娘在吗?漼姑娘?漼姑娘在吗?”

美梦被搅扰,自热不会开心。她沉着脸下榻开门。

“谁啊!”

那人像是遇到了十万火急的事,敲门的频率越来越快。

时宜也听的心里发慌。

她打开门后看到是一个陌生的面孔。

男人身披盔甲,时宜一眼就认出他是周生辰的人。

她很聪明,己经猜到了大半。心也跟着提起来了。

“漼姑娘!你可算开门了,救救殿下吧!”

评论(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