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C

周生如故(重生篇)

周生辰定在原地,想象着屋内时宜的睡颜,万分心动。

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找到解药,把时宣抢回来。

接着,用最平静的语调说出

“她还会是我的”这句话。

那个人像是没听到,自顾自进了时宜的房间。

“时宜”

“谁啊”

时宜再次托着沉重的脑袋坐起身。

心里发埋怨。

拜托!她是真的难受。怎么今天这么多人找她啊!时宜看了看来人,好似面生的很。

“你是?”

那人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时宜,你真不认得我了?”

时宜又是盯着他看了一会。

脑海里才浮现出这张熟悉的面孔。

稍稍有些诧异。

“佳林哥?”

“可算想起来了”

“佳林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回来,没还问候过漼三娘就来看你了。怎么样?想不想我?”

时宜无奈点头。

“这么多年你都去哪了?”

她虽难受,但也不能误了待客之礼,便继续了下一个话题。

对面的人敲了下她的脑袋。

“你糊涂啦,出去参军,哪有战争我就要去哪里。不过现在边疆还算太平,我自然就回来咯“

“这样啊”

时宜说话都开始有气无力。

他也终于察觉到她的不对劲

“时宜,你怎么这么虚弱,生病了?”

“没有,就是有些头晕”

“发烧了?”

他把手背抵在时宜额头上。

“没有啊”

可能因为关系够好,时宜没有躲开。

这个哥哥小时候可是天天护着她的。

“只是头晕而己”

“那快点躺下”

郭佳林在一旁坐了会儿突然开口。

“哥哥看得出你很难受。睡一觉吧,我还要先去收拾一下,等你醒了应该会好受些,我再来找你”

时宜眼睛眯起,很甜。

仿佛有在这一瞬间被暖到。

正午,周生辰一行人马久立在府邸门口。

人们都窃窃私语,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只有凤俏知道,他在等时宜。

此时时宜也刚从床上“爬”起来。

一觉过后,确实感觉好多了。

碰巧,她起来的时候起打翻了一旁的蜡。

成喜听到动静后赶来。

“姑娘没伤到吧”

“没”

“阿娘在哪?”

送殿下他们去了。

“他们走了?”

“是”

“不过好像还在门口徘徊,殿下还没下命令离开起程呢,听说都半个时辰了“

”我去看看”

成喜还没反应过来,时宜就提着裙摆快步跑走了。

“姑娘,你还没穿鞋!”

可惜时宜已没了身影。

这是时宜成年以后跑的最快的一次。

她真的很怕这是最后一次见他了。

如果……此生再不会见面,她可能到死都会后悔。

保佑啊,一定要赶上……

“殿下,我们该走了,走夜路有很大风险啊”

周生辰直直的望着那扇门。

算了,终将不会是个满意的答案。

他失望垂眸。

“走”

话音未落,那抹熟悉的身影闪现在门口。

周生辰满意的勾起嘴角。

甚至激动的理智不清,在众目癸癸之下上前拥住了她。

旁人一阵喧然。

时宜来找他就证明心里还有他,还未放下他。

时宜也愣住,她也没想到周生辰会在这么多人面前抱她。

一时不知该回应还是挽拒。

就在这个钧一发之际,成喜出现了。

“姑娘,你的鞋…….”

评论(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