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C

周生如故(重生篇)

不想让自己那么狼狈,可到底还是醉了。

时宜晃晃悠悠的回到了王府……

正巧碰到了刚逛过集市的漼三娘。

“时宜?”

“娘……”

“这怎么了?怎么醉成这样?”

“快快快先进屋”

漼三娘将时宜扶进屋。

“殿下呢?他怎么没跟你在一起啊?”

“娘……”

时宜含泪说到。

“我和他……可能……快要结束了……”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儿了?你们这一路走来我都看在眼里,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呀?”

时宜苦笑着摇摇头。

“我也不敢相信……真的不敢相信……一个人会变心……变得如此之快……”

“仅仅半个月……只有半个月……”

“以我对他的了解,周生辰不是那样的人,肯定是有什么误会。”

“娘,你不必再劝我了。既然都这样了,早结束应该对我们都好。”

时宜os:“当万家灯火,应着夏日蝉鸣。我对这里的喜欢,又岂是单一个过客的思念……”

“我不望情深意重,不望两心相许。只想,周生辰。你我都要平安才好。”

而此时,周生辰得知时宜是哭着跑出王府之后,派王军找遍百街,就是没有看到她的踪影。

这也是他头一次不知所措。

“报,殿下还是没有找到”

“继续找!”

“殿下,府里来人说漼姑娘回府了。”

“快回府”

 她独自一人坐在石凳上。

这时,铅灰色的天空中飘起纷纷扬扬的白雪。

“雪……”

“父亲离开的那一日也下着雪……上一世的封嫔也同样下着漫天飞雪……。看来……这场雪下的也不是什么好兆头……”

时宜这样想着,周生辰推门而入。

“十一。”

“殿下,您回来了。”

时宜恭恭敬敬的向周生辰行礼。

周生辰愣了半分。

试探的问。

“为何突然唤我殿下?”

“殿下,我觉得既然你已经有了心上人,我们还是保持距离为好。”

“说什么呢?我的心上人不就是你,你是本王明媒正娶娶回来的,为何要保持距离?”

“是,但你们两情相悦,我可以做到让位。可我此生不愿为人妾,所以……”

时宜从怀里拿出一封信递给周生辰。

“也许这样对我们都好。”

“和离书……?”

“你要与我和离?”

她装作无动于衷,随着酒意的麻痹,让自己看起来像是麻木了一样。

“为什么?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好不好?”

“你自己做了什么自己不知道吗”

“你的箱子里,为何会有思钰的照片。”

而躲在石碑后的思钰。

“该来的还是来了”

评论(3)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