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C

周生如故(重生篇)

萧晏搀着凤俏消失在黑暗里。

周生辰观察了一下地形,也就这里隐敝一些了。

“劳烦各位在此处休整一晚了”

话音落下,随之而来的是一支飞速闪过的箭柄。

它稳稳穿入了周生辰身侧的树干。

“保护殿下!”

周生辰上前将其拔出。看到还悬着一纸信。

“今夜午时,侯林深亭,只身前来一叙”

周生辰读完信若有所思。

“殿下,信上写的什么”

“没什么”

他很自然的坐下倚靠在那根树杆上。

既如此,那人便没有继续追问。

午夜,他蓦然睁开眼,向四周望了望起身离开。

步伐沉重,孤身前往从林深处。

可能是常年行军的原因,他走的很㽺。不过一会,便看到了那座凉亭。

同时,身后响起了沙沙声。

“出来”

一个身着黑色披风的人慢悠悠走到他的身边。

“老朋友,你我终于再见面了”

那人裹的很严实,似乎只露出了一双眼。

不过声线未变,不难分辨。

是刘子行。

“刘子行”南

刘子行先是微微一愣,然后抿嘴说到。

“皇叔还是那么厉害”

“倘若你没有抢走时宜,我应该会很崇拜你吧”

周生辰挑了下眉,视线仍然直视前方。

“她是她自己,不属于你也不属于我”

“她生来就是属于我的,我们有婚约。明明马上得到了,却出现了你。。

“周生辰,你毁了我”

“要没有你,我怎么会沦落成现在这个鬼样子?”

“那是因为善恶有报,你做过太多恶了”

刘子行突然弯腰,放声大笑。

”是啊。我做过太多恶,所以她不属于我了。但我知道,你!马上就要属于我了”

周生辰反应迅速把刘子行拽到怀里,用短刀抵着他的脖子。

果不其然,四周冒出了二三十个黑衣人,将他包围起来。

“周生辰!你要干什么?”

“别动”

突然天空像是被撕裂,一片惨白。

天空淅淅沥沥的滴下雨点。霎时间,雨大的像是银河泛滥一般从天边倾泻而下。

刘子行迟钝的反应过来。

“周生辰,你是觉得以我可以威胁他们吗?”

“哈哈哈哈”

他再次狂笑。

雨水倾落在他的脸上显现着他更加狰狞。

”你知道他们是谁吗”

”傻子,他们是金荣的人啊!可能你杀了我他们都要谢谢你”

“他们只是利用我引你过来罢了!”

“可惜你知道的太晚了,陪我一起下地狱吧哈哈哈”

周生辰不动声色的打量他们。

“你不会以为处理完他们就顺利脱身吧?”

“我告诉你,他们这次可是把残兵集齐了!远远超出你的想象”

“周生辰啊,这次你终于死无葬身之地了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