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C

周生如故(重生篇)

周生辰抬头望着天边。

这次太阳是真的要落山了。再腻歪下去,可能真的要走夜路了。

现在想和她永远待在一起,唯一的办法就是打了胜仗以后重新回来追求她。

人都是贪婪的。之前还没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这么渴望。

无奈,他只得一寸一寸松开她的手。

最后,目光直直盯着她清澈的眼。缓缓开口。

“时宜,等我”

时宜没有回答。

她怕。因为她还没有弄懂刚才周生辰说的那些话什么意思。她怕他觉得自己自作多情。

周生辰大步流星走出房间,这次没有再回头。

“启程!”

看到自家殿下终于肯上马,将士们都松了口气。

不用行夜路了。

周生辰走后,漼三娘回眸看向时宜。

“你跟我来”

时宜被她带到了园子的一处角落。

“阿娘……”

“你和周生辰现在是什么关系”

“我们……都过去了”

“如果不可能了那就敝清关系。如果放不下就和好”

“刚刚大庭广众拥抱,这是市井上还不知道你们和离的事,如果知道的话很影响漼家的名节的”

“我知道了 阿娘”

“我是想让你们和好,他能够护着你。但感情的问题我无权干涉”

“可是阿娘,是他抛下的我”

“会不会有什么苦衷呢?”

……

“也许……会吧”

“时宜,你自己想想吧”

画风转过来,周生辰率军趿步在林子里。

凤俏看着天上的云彩。

“我们要快点走喽,马上天黑了”

周生辰好像还在漫不轻心,从漼府出来他就一直在想时宜。

凤俏扭头看着他。

“师……”

话音还没落地,一支箭笔直的像凤俏射过来。

在所有人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那只箭便已经扎进了她的左臂。但是很贴近心脏。

“啊”

凤俏嗤痛落地。

“有埋伏!大家小心!”

随即,草丛里射出的箭越来越多。

将士们一个接着一个倒在血泊里。

如今,只能硬杀了。

将士们挥起刀剑,直击草丛。

“杀!”

一声声嘶吼,代表着他们坚韧的决心。

无奈对方人数过多,这样打下去很劣势。

南辰王军从未有个败绩。可此时周生辰不得不下命令撤军。

他领军一众南下,奇怪的是对方没有追上来。

这让他怀疑对方在滥竽充数。

“大家就先在这儿休息吧”

“凤将军受了重伤,这里离清河郡不算远”

“来人!把凤将军护送回去医治”

“你也去吧”

周生辰看着萧晏忧心忡忡的样子说道。

萧晏装作一如既往的镇定。

“不去了,我不能扔下你一个人”

周生辰嘴角上扬。

“没事,这么多将士陪着我呢”

“的确,南辰王也不差他一个人”

“好,那你们一定要保护好殿下”

“是”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